[無線] 裝置選擇請教(wifi爛到想殺人)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待)時間9年前 (2016/10/09 15:13), 9年前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前情提要 格局圖 http://i.imgur.com/JkqvwB7.jpg
室內35坪 需求: 1.主要希望改善房間收不到訊號的問題 2.穩定 預算:1.5K 以下 電信 亞太全通(社區網路) 30M 300元/month 目前裝置 http://i.imgur.com/i2N2snL.jpg
http://i.imgur.com/RbkXdQ6.jpg
有大大說這是數據機 不是AP @@ 會不會結果我買了下述裝置都不是數據機 所以不能用 --------------------------------------------------- 訊號分析圖 我們家是紅色的wilson midia link 則是我們家連結手機和電視的裝置 主臥室 http://i.imgur.com/PTgIs2p.jpg
房間2(就明顯時高時低) http://i.imgur.com/wYmflre.jpg
http://i.imgur.com/U7L7YSj.jpg
房間3 http://i.imgur.com/r3UFZv9.jpg
房間1 http://i.imgur.com/3kqI3j8.jpg
----------------------------------------------- 目前考慮機種 1. EDIMAX 訊舟 BR-6430nC Plus / 799元 2支7dBi高增益大天線 https://goo.gl/bkX43P 2.Netis 2409HP / 1349元 3支9dBi純銅芯天線/博通 https://goo.gl/Wkjsbw 3.ASUS RT-N12HP【300M】9dBi(可拆)2天線(HIGH POWER)/4埠100M//延伸器 /1150元 (原價屋) 4.ASUS RT-N12 D1【300M】5dBi(可拆)2天線/4埠100M(Broadcom)(三年換新) /$799 (原價屋) 但又聽人家說 N12 是銷庫存用的不推 預算又不夠上18 4.Tenda FH1208 1200M AC / 1188元 AC技術、外建置5根高增益天線/WIFI開關、VPN伺服器8條連線 https://goo.gl/CmR1bv (好像很厲害耶) 5.或者我該買的是訊號延伸器 ASUS 華碩 RP-N12 無線訊號延伸器 / 950 https://goo.gl/SoE28r -------------------------------------------------- 家裡網路也就30M 所以太好的裝置也用不到那麼好的性能 主需求是穩定 房間收得到這樣 如果有更便宜的合適機子 煩請推薦 n12版本好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66.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5997239.A.C12.html ※ 編輯: OforU (59.127.66.232), 10/09/2016 15:24:46 ※ 編輯: OforU (59.127.66.232), 10/09/2016 15:49:38

10/09 15:59, , 1F
fing 的app 測的速據也蠻不錯可下看看測試
10/09 15:59, 1F

10/09 20:01, , 2F
學校的電腦教室網路櫃看過吧,所謂的社區網路就類似那樣
10/09 20:01, 2F

10/09 20:02, , 3F
你應該不會在電腦前看到數據機,而是只有一條網路線而已
10/09 20:02, 3F

10/09 20:02, , 4F
何必執著在是數據機還是分享器?若是數據機頂多從後面拉
10/09 20:02, 4F

10/09 20:03, , 5F
一條網路線到新分享器;是分享器就直接取代掉就好.兩者差
10/09 20:03, 5F

10/09 20:04, , 6F
異不大阿,重點該擺在到底要用哪一台才能達到你的效果和
10/09 20:04, 6F

10/09 20:04, , 7F
找到會設定的人.這可能去建國路店家問或是找個人工作室
10/09 20:04, 7F

10/09 20:05, , 8F
最後要是我,在沒確定這台功能是符合我要的效果,我不會在
10/09 20:05, 8F

10/09 20:05, , 9F
實體店面買的
10/09 20:05, 9F

10/10 20:32, , 10F
我選擇3
10/10 20:32, 10F

10/10 20:36, , 11F
社區網路的話 新的直接取代舊的即可 線路照著接上
10/10 20:36, 11F

10/10 20:39, , 12F
RT-N12HP的設定 就照著舊的DIR-300設定即可
10/10 20:39, 12F

10/10 21:33, , 13F
有大大說這是數據機 不是AP ? 前面你圖貼出來後不都跟你說
10/10 21:33, 13F

10/11 08:57, , 14F
D-Link DIR-300那台是無線AP啊 @@ 30坪+網路速度30M,
10/11 08:57, 14F

10/11 08:58, , 15F
我也選
10/11 08:58, 15F

10/11 15:31, , 16F
何不加碼上n18u
10/11 15:31, 16F
文章代碼(AID): #1N-Uutm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Uutm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