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架站問題
※ 引述《bingobar (MWW)》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架站問題
: 時間: Wed Mar 9 21:19:06 2016
:
: 家裡網路配置如下
: 光纖100M/40M -- 中華電信小烏龜[p883 zyxel]
: |
: | -- Buffalo IP 分享器[WZR-HP-AG300H]
: |
: | -- 電腦S[CentOS7]
: | -- 電腦主機[XP]
: | -- 手機(wifi連接)
: 背景資訊說明:
: ==========================================================
: 小烏龜的網址是 192.168.1.1
: dhcp已關
: dmz沒有設定
:
: Buffalo網址是 192.168.11.1
: dhcp開啟
: dd-wrt已裝
: pppoe中繼打開
:
: 目前想要架設網站
: 在Buffalo底下
: 電腦主機以及手機在內網下都能夠以192.168.11.7連線[此網址是用dhcp轉出來的]
:
: 這台電腦S是以pppoe撥接上網[目前是動態ip]
: ==========================================================
:
: 目前設定
: Buffalo設定DMZ是192.168.11.7[電腦S用ipconfig查循在內網中是這網址]
: 另外電腦S用ipconfig可以查到有一組動態ip 118.161.161.183
:
: 但是我沒辦法用外部網路打118.161.161.183就連到我的網站
: 請問各位大大這是為什麼???
:
: 1. 我的電腦s用pppoe連線的話, 那Buffalo的防火牆能啟動作用嗎???
: 2. 假如是Buffalo的話~那會是他把port 80佔住嗎???
: 3. 我需要在小烏龜上設 dmz嗎?? 假如要的話我ip設多少該去哪邊查???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61.183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529549.A.C11.html
: → AKSN74: 電腦S已經用PPPoE撥號就表示電腦S已經是外網 03/09 21:33
: → AKSN74: 我猜應該是電腦S的防火牆設定沒設好 03/09 21:34
: 推 kenduest: 執行一下 ip r 看一下 gw 結果好判斷 03/09 22:19
: → shian0116: DMZ要設定你架設的PC IP(固定IP) 03/10 08:00
: → sigurose: 2.很可能 Port 80已經被 Buffalo 的 WebUI 佔住了,改成 03/10 10:53
: → sigurose: 8080 試試看 03/10 10:53
: → sigurose: 3.如果 Buffalo 的WAN連線模式設定為PPPoE,小烏龜上不 03/10 10:54
: → sigurose: 用設 DMZ 03/10 10:54
謝謝各位大大
我找到解法了
就是把電腦S的port 80打開就行了
firewall-cmd --zone=public --add-port=80/tcp --permanent
firewall-cmd --relo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61.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612582.A.4AC.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