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架站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MWW)時間10年前 (2016/03/09 21:19),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家裡網路配置如下 光纖100M/40M -- 中華電信小烏龜[p883 zyxel] | | -- Buffalo IP 分享器[WZR-HP-AG300H] | | -- 電腦S[CentOS7] | -- 電腦主機[XP] | -- 手機(wifi連接) 背景資訊說明: ========================================================== 小烏龜的網址是 192.168.1.1 dhcp已關 dmz沒有設定 Buffalo網址是 192.168.11.1 dhcp開啟 dd-wrt已裝 pppoe中繼打開 目前想要架設網站 在Buffalo底下 電腦主機以及手機在內網下都能夠以192.168.11.7連線[此網址是用dhcp轉出來的] 這台電腦S是以pppoe撥接上網[目前是動態ip] ========================================================== 目前設定 Buffalo設定DMZ是192.168.11.7[電腦S用ipconfig查循在內網中是這網址] 另外電腦S用ipconfig可以查到有一組動態ip 118.161.161.183 但是我沒辦法用外部網路打118.161.161.183就連到我的網站 請問各位大大這是為什麼??? 1. 我的電腦s用pppoe連線的話, 那Buffalo的防火牆能啟動作用嗎??? 2. 假如是Buffalo的話~那會是他把port 80佔住嗎??? 3. 我需要在小烏龜上設 dmz嗎?? 假如要的話我ip設多少該去哪邊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61.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529549.A.C11.html

03/09 21:33, , 1F
電腦S已經用PPPoE撥號就表示電腦S已經是外網
03/09 21:33, 1F

03/09 21:34, , 2F
我猜應該是電腦S的防火牆設定沒設好
03/09 21:34, 2F

03/09 22:19, , 3F
執行一下 ip r 看一下 gw 結果好判斷
03/09 22:19, 3F

03/10 08:00, , 4F
DMZ要設定你架設的PC IP(固定IP)
03/10 08:00, 4F

03/10 10:53, , 5F
2.很可能 Port 80已經被 Buffalo 的 WebUI 佔住了,改成
03/10 10:53, 5F

03/10 10:53, , 6F
8080 試試看
03/10 10:53, 6F

03/10 10:54, , 7F
3.如果 Buffalo 的WAN連線模式設定為PPPoE,小烏龜上不
03/10 10:54, 7F

03/10 10:54, , 8F
用設 DMZ
03/10 10:54, 8F
文章代碼(AID): #1Mu2BDmH (Broad_B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u2BDmH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