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無線] 手機找不到區網nas ds1515+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飛影‧忌子)時間10年前 (2016/03/07 14:24),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xtpa9684 (丫廷)》之銘言: 要推文太多行我直接用回的好了 其實我建議你把 6228ns 直接接在套房網路 反正套房進來的速度不會破 100Mbps 因為你直接把設備接到套房網路的話代表其他人都可以連線到你的機器去 這樣在公用網路的環境下非常不安全 簡單畫就是這樣 套房網路 -> 6228ns -> 105b -> PC, NAS └> 手機 這樣 6228ns 有基本防火牆功能可以阻止其他房間的房客連線到你的任何設備上 然後你的 PC 對 NAS 也還是確保有 1Gbps 的連線速率 : 各位版友好, : 最近買了第一台nas ds1515+ : 網路配置如下圖, : PC在區網認得到nas 但手機無線網路認不到, : 請問我應該如何設定 : (註:有安裝KIS 2014版) : http://imgur.com/mUm1JB4
: 電腦可以認到ds1515+ : 但手機的軟體 ds finder : 找不到 : 另外我想請問 : 對於ds1515+ : 我這樣配置可以用嗎?(應該說有意義嗎? : 並竟ds1515+有四個網路孔 : http://imgur.com/8v7YXgu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2.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7331872.A.7A5.html ※ 編輯: bestpika (59.124.22.120), 03/07/2016 14:33:22

03/07 15:10, , 1F
@@是哦 原本是想這樣接的說
03/07 15:10, 1F

03/07 15:11, , 2F
這樣接要設定 手機就可以連到nas嗎@@
03/07 15:11, 2F

03/07 15:47, , 3F
03/07 15:47, 3F

03/07 15:48, , 4F
哦哦 了解 感謝
03/07 15:48, 4F

03/07 22:37, , 5F
這個接法讚
03/07 22:37, 5F

03/08 08:54, , 6F
這接法才是對的
03/08 08:54, 6F

03/08 11:14, , 7F
感謝 pika
03/08 11:14, 7F
文章代碼(AID): #1MtHwWUb (Broad_B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tHwWUb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