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光纖] seednet有ftth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標準的摩羯座...)時間10年前 (2015/12/01 04:14), 10年前編輯推噓3(3028)
留言3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uliu (chuliu)》之銘言: : 我家前了兩條hinet ftth 100/100 : 是中華施工的 : 但是想把其中之一換為seednet : 不知seednet有ftth嗎 : 其實我的問題是中華ftth有到的地方 : seednet就可以用嗎 有,正在用,11/26剛申裝完成,從ADSL_8M升FTTH_100/40M, 官網有優惠的是300/100以下的速率, 但100/100沒有在優惠方案裡面,應該是照中華電信牌價, 都是走中華電路,100/100換SEEDNET沒有比較划算,可以考慮把其中一條改300/100。 過程:申裝簽約-seednet審核-轉中華電信審核-中華電信外包商到府安裝。 申裝分兩種, 線上跟直營門市親辦的方案有些許不同,線上贈品好像多一樣網路門市購物金。 1.線上辦就是打客服,填寫完表格資料後回傳(要檢附證件)。 2.到直營門市申辦的話,門市主推300/100($550上下/月)跟100/40($398/月), 電路費看中華電信牌價另計。 門市辦理上述兩種方案贈品都相同:1000元小七禮券+ASUS N10 AP +無路用防毒軟體 印象中開通後1個半月才會寄送。 考量資料正確性及想親自確認合約內容,所以我是選門市辦理, 您府上有光纖設備,等資料送件完成大概三個工作天,應該可以無痛轉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227.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8914470.A.333.html ※ 編輯: talesworld (175.182.227.143), 12/01/2015 04:25:11

12/01 07:35, , 1F
真的要的話,我的建議是轉過去,不要綁約
12/01 07:35, 1F

12/01 07:36, , 2F
轉過去的第一個月內,馬上上網辦理年繳8折,只綁一年
12/01 07:36, 2F

12/01 07:36, , 3F
而且有1000元禮券+N10+資源回收用防毒軟體
12/01 07:36, 3F

12/01 07:37, , 4F
最多第一個月可能繳原價,但是滿一年後可以再一次年繳優惠
12/01 07:37, 4F
其實現在上述的兩個促銷方案,年繳/12跟月繳費用是一樣的, 100/40M :年繳金額4776 月繳金額398 "長期使用"的狀態下,月繳金額可以隨著NCC資費下修浮動, 年繳沒用過,但理論上應該是沒辦法 原po如果100/100是無合約的狀態轉isp,速率持平沒有什麼優惠, 要升300M可以先不要綁約,以100M速率轉ISP再升速, 不考慮中華+MOD的方案,其實已經有便宜, 遠傳最優惠的方案是節費盒,但擺那台在家裡有點雞肋www -- 當初8M升速本來也想洗贈品,升速一次領一次,到100/40大概可以洗四次吧... 不過考量贈品配送時間要45天,最後還是放棄了wwww

12/01 07:38, , 5F
不過我家的100/40最近被我發現ㄊㄇ的凌晨偷偷限速
12/01 07:38, 5F

12/01 07:39, , 6F
連續兩次我七點前後用電腦,下載速度只有200k
12/01 07:39, 6F

12/01 07:40, , 7F
開一線就是200k,開十線就是總和200k
12/01 07:40, 7F

12/01 07:40, , 8F
大概七點辦到八點才突然升速到正常速度
12/01 07:40, 8F
照這敘述,我覺得跟ISP關連不大...比較像網站或是設備的問題, 下次遇到可以用HINET測速實測看看,真的只有2M就可以報修了(記得截圖XD) ISP對個體戶這樣搞沒甚麼意義,如果大家一起限,應該會一堆人發文抱怨, 我從前身數位聯合電信時代用了十來年,其實速率都還蠻穩定的, 要說缺點,大概就現在母公司老闆惡名昭彰吧wwww ※ 編輯: talesworld (175.182.227.143), 12/01/2015 10:35:01

12/01 10:30, , 9F

12/01 10:34, , 10F
直接測試釐清是否有限速。
12/01 10:34, 10F

12/01 13:53, , 11F
各isp(包括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凱擘、BB寬頻
12/01 13:53, 11F

12/01 13:55, , 12F
、TBC寬頻…)都有自己的測速網站,沒有業者會以其他業
12/01 13:55, 12F

12/01 14:00, , 13F
者測速網站/工具的測速結果為依據、而且這樣測試也不盡
12/01 14:00, 13F

12/01 14:01, , 14F
準確,還是以Seednet的測速網站測速後報修比較好哦。
12/01 14:01, 14F

12/02 14:33, , 15F
您好,印象終年繳綁一年,月繳綁兩年
12/02 14:33, 15F

12/02 14:34, , 16F
年繳兩年能領兩次贈品,月繳兩年只能領一次禮券
12/02 14:34, 16F
悲劇~本來想說用的順,打算在明年四月升300/100,這樣就不能多領一次贈品了。

12/02 14:34, , 17F
我seednet也用了十幾年,上次是被中華電信「偷」
12/02 14:34, 17F

12/02 14:35, , 18F
這次則是連續兩天,七點左右速度限速在200k,不到一小時突
12/02 14:35, 18F

12/02 14:36, , 19F
然自己跳回正常速度。 當場也有用幾個測速方式,結果都一樣
12/02 14:36, 19F

12/02 14:36, , 20F
沒即時打電話抱怨的原因是:每次都是重開router一類的
12/02 14:36, 20F

12/02 14:37, , 21F
很煩~ 而且我是用無線,一打電話又叫我爬過去拉實體線路
12/02 14:37, 21F

12/02 14:37, , 22F
還有要設定撥接帳號密碼,很煩~~~~~~~~~~
12/02 14:37, 22F
那是標準作業程序...排除問題本來就是要必免掉外在因素的干擾, 最直接的方式就數據機接實體網路線到電腦, moble01 申請1g/600m,速率跑不到900m,都直接拿小烏龜到馬路邊的光化箱測試, 你遇到這種狀況,不就www

12/02 14:39, , 23F
seednet連外就跟一堆人去擠了~速度能快到哪?
12/02 14:39, 23F
所以中華不用跟人擠嗎0.0 讓我穩穩度過合約期間就好。

12/02 14:41, , 24F
你以為會笨到連美國測速?
12/02 14:41, 24F

12/02 17:30, , 25F
網路上,還蠻多人用Speedtest來測試連外的速度 。若以連
12/02 17:30, 25F

12/02 17:31, , 26F
外為主要需求,這一部份當然要列入考慮項目之一。
12/02 17:31, 26F
ping seednet dns 反應時間都在8ms-10ms, 連美國只有看MLB,現在棒球休季沒辦法測試, 大陸百度雲沒VIP加速,冷門時段下載單檔大概1.5MB/s,總和大概7-8MB/s, 連日本,BT愛情動作片大水管11MB/s,還蠻常見的。 FTTH整體速率還在人品測試中... ※ 編輯: talesworld (175.182.227.143), 12/02/2015 18:14:15

12/02 21:16, , 27F
很久沒用中華了 家人的門號 網路 甚至家用電話
12/02 21:16, 27F

12/02 21:16, , 28F
全部都不是中華的 搞得全台灣只有中華能用 就不爽用
12/02 21:16, 28F

12/02 22:14, , 29F
桃園機場的市話業者改為新世紀資通,去年初時候改的
12/02 22:14, 29F

12/03 09:56, , 30F
HiNet 的FTTH 100/40 ping Hinet DNS 應該能降到5ms以下
12/03 09:56, 30F

12/03 09:56, , 31F
,我用VDSL2供裝100/40都是5ms了。百度雲離峰時段下載
12/03 09:56, 31F

12/03 09:58, , 32F
單檔也差不多是1.5MB/s左右,不過百度云自從推出會員提
12/03 09:58, 32F

12/03 09:58, , 33F
速特權後,感覺限速時間越來越長,大陸網友抱怨越來越多
12/03 09:58, 33F

12/03 10:54, , 34F
我都一律 jdownloader2 下載,不能用jdownloader2的乾脆不
12/03 10:54, 34F

12/03 10:55, , 35F
要,換找別的連結
12/03 10:55, 35F
文章代碼(AID): #1MNAucCp (Broad_B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NAucC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