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seednet有ftth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huliu)時間10年前 (2015/12/01 00:16), 編輯推噓1(1019)
留言2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家前了兩條hinet ftth 100/100 是中華施工的 但是想把其中之一換為seednet 不知seednet有ftth嗎 其實我的問題是中華ftth有到的地方 seednet就可以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44.242.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8900203.A.8B4.html

12/01 09:20, , 1F
seednet還是用中華的ftth電路沒錯,不過seednet 100/100
12/01 09:20, 1F

12/01 09:21, , 2F
好像只能搭牌價(上網費624/月)或節費盒方案(上網費一
12/01 09:21, 2F

12/01 09:21, , 3F
樣是上網費624/月),加上電路費675元/月,和中華價格一
12/01 09:21, 3F

12/01 09:24, , 4F
樣是1299/月哦。
12/01 09:24, 4F

12/01 11:45, , 5F

12/01 11:54, , 6F
100M/100M網速方案,而其它方案,例如:大寬頻3C方案、3C-
12/01 11:54, 6F

12/01 11:55, , 7F
-Xbox One方案、半價方案..都無。
12/01 11:55, 7F

12/01 11:56, , 8F
相較之下,HiNet 當季可參加的優惠方案較多。
12/01 11:56, 8F

12/01 11:57, , 9F

12/01 18:02, , 10F
光纖 遠傳還是沒建設.....
12/01 18:02, 10F

12/02 13:14, , 11F
其實有很多ISP業者至今都未建設線路使用,不過這也是眾所
12/02 13:14, 11F

12/02 13:15, , 12F
皆知的情況了,相較之下,反而是台北智慧光網、大大寬頻、
12/02 13:15, 12F

12/02 13:16, , 13F
全國數位等新業者比較積極
12/02 13:16, 13F

12/02 14:30, , 14F
他們沒做到這塊~成本太高了!這種虧只有中華在吃
12/02 14:30, 14F

12/02 14:37, , 15F
現在還是只做到FTTB~沒有到FTTH
12/02 14:37, 15F

12/02 17:40, , 16F

12/02 17:42, , 17F
可供裝的範圍不大。
12/02 17:42, 17F

12/03 09:21, , 18F
樓上提到的這種,其實也不是近期在做的,而是早期速博
12/03 09:21, 18F

12/03 09:22, , 19F
進駐大樓時佈建的網內型ADSL/光纖,現在沒FBB的大樓想要
12/03 09:22, 19F

12/03 09:54, , 20F
申請的話,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再繼續拓點。
12/03 09:54, 20F
文章代碼(AID): #1MN7PhYq (Broad_B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N7PhYq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