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電信升速專案價格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poco)時間10年前 (2015/11/14 01:13),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6)
留言1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最近20M 699 12月就到期了 找朋友問一下有沒有專案就只丟給我一張這個... http://imgur.com/Uya126M
上面什麼價格都沒寫啊!!!!!!!!!!!!! 但詢問過A升光20M綁兩年好像也一樣是699 除了這個什麼都沒跟我說... 有人知道這幾個專案的價格嗎?? 不知道現在應該要先降ADSL再來升20M綁三年還是直升60M比較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94.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7434836.A.47B.html ※ 編輯: poco0960 (220.133.194.118), 11/14/2015 01:17:11

11/14 08:55, , 1F
先降再升,無法確認降速後的空窗期內光化箱是否仍有空埠
11/14 08:55, 1F

11/14 08:56, , 2F
營業人員也無法幫忙預留,可以在「光世代供裝查詢及頻寬
11/14 08:56, 2F

11/14 08:56, , 3F
需求預約」先用電話或地址查詢,如果查無20M或60M,表示
11/14 08:56, 3F

11/14 08:56, , 4F
當地缺設備的機率大,最好優先考慮直上60M
11/14 08:56, 4F

11/14 08:56, , 5F

11/14 09:08, , 6F
現在基本a升光方案有綁兩年699,三年679,應該全省都有。
11/14 09:08, 6F

11/14 09:11, , 7F
台北這邊同價格還有加贈電影69
11/14 09:11, 7F

11/14 09:26, , 8F
我家一直到最近才能裝20M 看來設備缺超大?
11/14 09:26, 8F

11/14 09:33, , 9F
可能是缺設備,也可能是原本供裝距離內沒光化箱,後來附
11/14 09:33, 9F

11/14 09:33, , 10F
近有增設。
11/14 09:33, 10F

11/14 10:16, , 11F
我家原本是光世代6M 撐了好幾年網路上查詢都只能到6M 2
11/14 10:16, 11F

11/14 10:17, , 12F
週前才接到電銷電話說我家其實可到20M了 我馬上答應
11/14 10:17, 12F

11/14 10:18, , 13F
但小烏龜竟然換成板上爭議很大的p883
11/14 10:18, 13F

11/15 10:55, , 14F
原PO朋友提供的優惠方案價格可能要從表單中的代碼資訊查詢
11/15 10:55, 14F

11/15 10:56, , 15F
才能確認了,若想要進一步了解時,建議打到0800客服專線去
11/15 10:56, 15F

11/15 10:56, , 16F
查詢看看,應該會有詳細資訊可提供說明才對
11/15 10:56, 16F

11/15 11:40, , 17F
價格從第一個開始STDK:399、STF1:499、STF2:699、STF3:479
11/15 11:40, 17F

11/15 11:49, , 18F
STF4:679,通常幫忙辦都是直接講價格,很少直接丟申請書XD
11/15 11:49, 18F

12/11 02:03, , 19F
台中 直接去營業處詢問 adsl 2M升6M/2M 499綁兩年
12/11 02:03, 19F
文章代碼(AID): #1MHXfKHx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HXfKHx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