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中華電信升速專案價格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6(36推 0噓 36→)留言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mesanna (Jamesanna)時間10年前 (2016/01/14 22:5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1/13),去神腦臨櫃把mod退租(要換成新高雄有線電視),也因為家人都4G吃到飽了,所以順便想把光世. 代辦理降速,把100m/40m降到20m或更低的6m。. 結果服務人員說,辦理降速要多繳異動費跟設定費各200共要收400,當場有點火…就說那全部都退租不要了,櫃檯小姐就說OK,沒問題。.
(還有283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1→)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zon (家裡沒大人)時間10年前 (2016/01/09 22:3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2
2
內容預覽:
又是新的一年了,不曉得為啥中華電信對於電信方案這塊總是神秘兮兮的. 加上是以戶為單位,綁約至少2年起跳,所以討論的熱度也比較低,整個低調到不行. 會想爬文、google來做功課來挑選適合且便宜的方案,都很有難度. 而且官方臨櫃、電銷大都不願多談,相當神秘. 所以~~~~~更新整理一下心得,不過呢.
(還有2339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27→)留言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zon (家裡沒大人)時間10年前 (2015/12/14 15:3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搞不定也來回報一下好了,我已經放棄了,如果有業務可以幫忙的話請聯繫我一下. A升光(無MOD). 這是流傳以久的表,最近應該還是適用,速度只到 60M/20M. http://i.imgur.com/Q9NsP70.jpg. 只要你是ADSL 2M (其他速率好像也可以),不論新辦或光降A都可以適用
(還有140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9→)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co0960 (poco)時間10年前 (2015/12/14 11:4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來回報一下好了. 目前已經搞定. 方案是20m/6m月繳689 綁3年. 然後送mod+199套餐任選一組. 原本去門市要退ADSL的. 也明白的跟門市小姐講我就是要重新申裝ADSL再升20M綁3年,月繳679. 然後小姐轉了頭問一下隔壁櫃檯就開始翻抽屜. 翻了翻就挖到一張方案表. 沒看錯是續約昇速
(還有18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ypan (早出晚歸的一天)時間10年前 (2015/12/10 22:1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是去台北市直營門市辦理的. 退了舊光裝新A升光 6M/2M 綁約3年 399元. 20M/5M 599元 要輸入 HN 序號 有符合才能夠有這樣的優惠. 之前電銷給的方案是 舊光是 60M/20M 899社區價格已經滿約. 6M/2M 綁約三年 479. 20M/5M 綁約三年 699. 100M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