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的光世代+MOD不推方案了?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你是迎面而來的風)時間10年前 (2015/10/24 00:02), 編輯推噓0(0010)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的好像叫做雙省方案吧,光世代+MOD有一個套餐優惠價, 我合約下個月就兩年期滿,帳單上寫說之後恢復原價出帳, 最新優惠請撥123,我就打了。 客服聽完我的詢問,回答說現在已經沒有雙省方案, 也沒有其他合併的方案,之後就是光世代跟MOD各自計費。 這完全出乎了我的預期,我本來是想選個差不多的方案續約就是了。 還是一時不太相信會有這種事,所以上來問問看, 門市或是電銷是否還有優惠的選擇, 或者說中華真的不想玩了,之前是推廣的佛心價, 現在不想佛心了,反正MOD事業也是一直都賠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3.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5616167.A.FB5.html

10/24 08:53, , 1F
因為數位匯流套裝方案(雙省方案)本來NCC核定的優惠實
10/24 08:53, 1F

10/24 08:53, , 2F
施期間就是到9/19,9/19一過就必須從官網下架,但櫃台還
10/24 08:53, 2F

10/24 08:54, , 3F
是有光世代+MOD套餐優惠方案的,可以去櫃台辦。
10/24 08:54, 3F

10/25 10:24, , 4F
其實双省方案目前還是可以到各地直營門市去申請的,時間到
10/25 10:24, 4F

10/25 10:24, , 5F
今年結束為止,之前我就有跑一趟門市問過了,所以原PO如果
10/25 10:24, 5F

10/25 10:25, , 6F
想辦的話,只要在今年結束前跑一趟門市就可以了
10/25 10:25, 6F

10/26 14:50, , 7F
104/11/1到105/4/30有數位匯流套裝促銷優惠方案(HiNet上
10/26 14:50, 7F

10/26 14:51, , 8F
網+電路+MOD平台),http://www.cht.com.tw/aboutus/messa
10/26 14:51, 8F

10/26 14:51, , 9F
ges/upload/files/1041022v1.pdf
10/26 14:51, 9F

10/26 15:06, , 10F
10/26 15:06, 10F
文章代碼(AID): #1MAbed-r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Abed-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