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中華的光世代+MOD不推方案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t1108 (Alien)時間10年前 (2015/10/24 01: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剛買房子. 有網路+MOD需求. 打123 跟跑特約. 都跟我說沒有雙省了~~~. 可是!!!!. 今天跑了直營處. 櫃台人員跟我說. 檯面上沒有雙省了. 但是要辦還是有!. 並且留我的資料. 我目前在想要用多少頻寬~. 但確定的是還有雙省!.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0(0推 0噓 10→)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nn (你是迎面而來的風)時間10年前 (2015/10/24 00: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的好像叫做雙省方案吧,光世代+MOD有一個套餐優惠價,. 我合約下個月就兩年期滿,帳單上寫說之後恢復原價出帳,. 最新優惠請撥123,我就打了。. 客服聽完我的詢問,回答說現在已經沒有雙省方案,. 也沒有其他合併的方案,之後就是光世代跟MOD各自計費。. 這完全出乎了我的預期,我本來是想選個差不
(還有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