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road_Band
]
討論串
[問題] 中華的光世代+MOD不推方案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中華的光世代+MOD不推方案了?
推噓
3
(3推
0噓 10→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rt1108
(Alien)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0/24 01: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剛買房子. 有網路+MOD需求. 打123 跟跑特約. 都跟我說沒有雙省了~~~. 可是!!!!. 今天跑了直營處. 櫃台人員跟我說. 檯面上沒有雙省了. 但是要辦還是有!. 並且留我的資料. 我目前在想要用多少頻寬~. 但確定的是還有雙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
[問題] 中華的光世代+MOD不推方案了?
推噓
0
(0推
0噓 10→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hann
(你是迎面而來的風)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0/24 00:0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之前的好像叫做雙省方案吧,光世代+MOD有一個套餐優惠價,. 我合約下個月就兩年期滿,帳單上寫說之後恢復原價出帳,. 最新優惠請撥123,我就打了。. 客服聽完我的詢問,回答說現在已經沒有雙省方案,. 也沒有其他合併的方案,之後就是光世代跟MOD各自計費。. 這完全出乎了我的預期,我本來是想選個差不
(還有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