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3.5吋usb外接硬碟無線多人存取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N )時間10年前 (2015/08/24 21:35),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直接提出我原本要解決的問題好了,原本辦公室同事是利用網芳共享資料夾的 方式來共享檔案(就是就是設定群組跟資料夾共用),但現在網芳功能被資訊單位關閉 ,該如何才能建立檔案共享環境 ※ 引述《redmist (....N )》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Storage_Zone 看板 #1LsSiCR- ] : 作者: redmist (....N ) 看板: Storage_Zone : 標題: [問題] 3.5吋usb外接硬碟無線多人存取 : 時間: Sun Aug 23 21:30:50 2015 : 有一個外接式硬碟想要以無線的方式讓辦公室的同仁存取,查了一下應該是找一台可以 : 插usb的無線AP,但好像幾乎所有AP都還是要接網路線才可以,目前只找到 : Buffalo WZR-HP-G300NH2可以只接硬碟並且無線分享,但他只支援FAT32格式的硬碟 : 好像有點落伍,請問還有其他價格類似的選擇嗎?辦公室有9個人,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80.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423338.A.BDB.html

08/24 21:49, , 1F
FTP!?
08/24 21:49, 1F

08/24 23:02, , 2F
其實只要有usb孔的ap都有無線分享,但速度實在慢
08/24 23:02, 2F

08/24 23:03, , 3F
公司會禁網芳這麼好用的東西一定有原因...就是不要建小圈圈
08/24 23:03, 3F

08/24 23:04, , 4F
10人以內的話,google雲端純分享文件檔很夠了....
08/24 23:04, 4F

08/24 23:45, , 5F
會被禁網芳,那更不可能讓你架ap(資訊部大忌)
08/24 23:45, 5F

08/24 23:46, , 6F
你的問題找資訊部最快,把需求跟他說,也合法
08/24 23:46, 6F
文章代碼(AID): #1LsnsglR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snsgl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