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3.5吋usb外接硬碟無線多人存取
我直接提出我原本要解決的問題好了,原本辦公室同事是利用網芳共享資料夾的
方式來共享檔案(就是就是設定群組跟資料夾共用),但現在網芳功能被資訊單位關閉
,該如何才能建立檔案共享環境
※ 引述《redmist (....N )》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Storage_Zone 看板 #1LsSiCR- ]
: 作者: redmist (....N ) 看板: Storage_Zone
: 標題: [問題] 3.5吋usb外接硬碟無線多人存取
: 時間: Sun Aug 23 21:30:50 2015
: 有一個外接式硬碟想要以無線的方式讓辦公室的同仁存取,查了一下應該是找一台可以
: 插usb的無線AP,但好像幾乎所有AP都還是要接網路線才可以,目前只找到
: Buffalo WZR-HP-G300NH2可以只接硬碟並且無線分享,但他只支援FAT32格式的硬碟
: 好像有點落伍,請問還有其他價格類似的選擇嗎?辦公室有9個人,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80.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0423338.A.BDB.html
推
08/24 21:49, , 1F
08/24 21:49, 1F
→
08/24 23:02, , 2F
08/24 23:02, 2F
→
08/24 23:03, , 3F
08/24 23:03, 3F
→
08/24 23:04, , 4F
08/24 23:04, 4F
→
08/24 23:45, , 5F
08/24 23:45, 5F
→
08/24 23:46, , 6F
08/24 23:46,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