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3.5吋usb外接硬碟無線多人存取
※ [本文轉錄自 Storage_Zone 看板 #1LsSiCR- ]
作者: redmist (....N ) 看板: Storage_Zone
標題: [問題] 3.5吋usb外接硬碟無線多人存取
時間: Sun Aug 23 21:30:50 2015
有一個外接式硬碟想要以無線的方式讓辦公室的同仁存取,查了一下應該是找一台可以
插usb的無線AP,但好像幾乎所有AP都還是要接網路線才可以,目前只找到
Buffalo WZR-HP-G300NH2可以只接硬碟並且無線分享,但他只支援FAT32格式的硬碟
好像有點落伍,請問還有其他價格類似的選擇嗎?辦公室有9個人,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7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rage_Zone/M.1440336652.A.6FE.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edmist (111.248.74.2), 08/23/2015 22:44:47
推
08/23 22:46, , 1F
08/23 22:46, 1F
→
08/23 23:07, , 2F
08/23 23:07, 2F
→
08/23 23:09, , 3F
08/23 23:09, 3F
→
08/24 08:35, , 4F
08/24 08:35, 4F
→
08/24 08:36, , 5F
08/24 08:36,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