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3.5吋usb外接硬碟無線多人存取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N )時間10年前 (2015/08/23 22:4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Storage_Zone 看板 #1LsSiCR- ] 作者: redmist (....N ) 看板: Storage_Zone 標題: [問題] 3.5吋usb外接硬碟無線多人存取 時間: Sun Aug 23 21:30:50 2015 有一個外接式硬碟想要以無線的方式讓辦公室的同仁存取,查了一下應該是找一台可以 插usb的無線AP,但好像幾乎所有AP都還是要接網路線才可以,目前只找到 Buffalo WZR-HP-G300NH2可以只接硬碟並且無線分享,但他只支援FAT32格式的硬碟 好像有點落伍,請問還有其他價格類似的選擇嗎?辦公室有9個人,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7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rage_Zone/M.1440336652.A.6FE.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edmist (111.248.74.2), 08/23/2015 22:44:47

08/23 22:46, , 1F
你想用就用啊。。哈哈哈
08/23 22:46, 1F

08/23 23:07, , 2F
很多都可以,asus-n66,520gu都可以
08/23 23:07, 2F

08/23 23:09, , 3F
只要支援usb硬碟就可以,無線連上就可以分享
08/23 23:09, 3F

08/24 08:35, , 4F
重點是要支援多人同時存取,連線不能不穩,速度要可接受
08/24 08:35, 4F

08/24 08:36, , 5F
儲存版是有人推NAS但那頗貴說
08/24 08:36, 5F
文章代碼(AID): #1LsTnXNq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sTnXNq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