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無線] 社區無線網路玩線上遊戲常斷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神豬魯宅宅)時間11年前 (2015/05/12 19:5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qwerty5325 (shake)》之銘言: : 如不符版規請告知會刪除。 : 另手機排版請見諒。 : 我是住家庭式租屋,使用社區網路, : 因為我室友剛搬進來發現沒wifi分享器太崩潰了,於是請房東裝wifi分享器,因此我一直 : 都是用無線上網方式上網。 : 但我最近玩劍靈,它是一款需要排隊的線上遊戲,常常排到一半就斷線了讓我很煩惱,但 : 當下還是可以上網。 : 想請問如果我改拉網路線玩遊戲會不會狀態改善些? : 還有另外在這樣的網路架設下我玩線上遊戲是否會影響其他人網速? : 謝謝各位解答。 排到一半會斷線應該是瞬斷 當下可以上網 是因為網頁不是像遊戲是隨時連接到網路 可是試試看開cmd ping 168.95.1.1 /t 在遊戲斷線時 切過去cmd看一下有沒有Times out或是回應時間過長 若有的話 可能就是無線網路或是社區網路的問題 若沒有 就是遊戲問題 可再進一步將電腦先接上有線網路用一下看是不是會有斷線的情形發生 若會 就是社區網路問題 若不會 就是無線網路問題 以上 --

03/02 21:21,
樓下mkzkcfh
03/02 21:21

03/02 21:21,
你是不是姓蔡
03/02 21:21

03/02 21:21,
樓下 y387589: 樓下mkzkcfh
03/02 21:21

03/02 21:21,
樓下mkzkcfh
03/02 21:21

03/02 21:21,
5樓練括約肌夾甲甲
03/02 21: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33.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1431410.A.6C6.html

05/13 00:16, , 1F
謝謝,我會試試:-)
05/13 00:16, 1F
文章代碼(AID): #1LKUZoR6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KUZoR6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