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社區無線網路玩線上遊戲常斷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shake)時間11年前 (2015/05/12 18:44),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不符版規請告知會刪除。 另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是住家庭式租屋,使用社區網路, 因為我室友剛搬進來發現沒wifi分享器太崩潰了,於是請房東裝wifi分享器,因此我一直 都是用無線上網方式上網。 但我最近玩劍靈,它是一款需要排隊的線上遊戲,常常排到一半就斷線了讓我很煩惱,但 當下還是可以上網。 想請問如果我改拉網路線玩遊戲會不會狀態改善些? 還有另外在這樣的網路架設下我玩線上遊戲是否會影響其他人網速? 謝謝各位解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43.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1427440.A.265.html

05/13 08:46, , 1F
有線網路比無線網路穩定,可以試看看,但是否有改善就不
05/13 08:46, 1F

05/13 08:46, , 2F
一定了。
05/13 08:46, 2F

05/13 10:28, , 3F
劍靈的斷線、登入、外掛多不是常態了嗎…(ry 伺服器是在
05/13 10:28, 3F

05/13 10:29, , 4F
x遠傳的IDC機房,今年4/19剛因為遠傳線路異常、被DDoS攻
05/13 10:29, 4F

05/13 10:31, , 5F
擊,發生過伺服器大斷線,在這前後,幾乎所有ISP的遊戲
05/13 10:31, 5F

05/13 10:31, , 6F
玩家也還是一直斷,感覺很難改善。
05/13 10:31, 6F

05/13 15:12, , 7F
si大:因為我以家裡電腦玩劍靈排不曾有斷線情形,所以
05/13 15:12, 7F

05/13 15:12, , 8F
我想是我租屋網路有問題才發問,每天花很多時間排隊
05/13 15:12, 8F

05/13 15:13, , 9F
很煩躁阿QQ
05/13 15:13, 9F

05/14 16:18, , 10F
那就去拉線啊= =
05/14 16:18, 10F

05/15 19:11, , 11F
社區網路。是分享式的。斷線不是很正常嗎==
05/15 19:11, 11F

05/15 19:12, , 12F
瞬間流量被吃掉。馬上恢復啊。
05/15 19:12, 12F
文章代碼(AID): #1LKTbm9b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KTbm9b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