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DSL真的很卡換4G上網有解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3Clee)時間11年前 (2015/04/16 18:21), 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手機沒吃到飽到家都連WiFi 但最近中華電信的網路真的很慢看影集都不太順... 廣告有看到台灣大哥大4G網路分享器 說能穩定出30M左右,有升火想換 用過的人真的這麼有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47.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9179664.A.497.html

04/17 09:14, , 1F
,4G平均實測30M,指各直營門
04/17 09:14, 1F

04/17 09:15, , 2F
市平均實測值,並不代表住家附近也一樣喔。
04/17 09:15, 2F

04/17 09:18, , 3F
看影片有點慢,可嘗試設定proxy;網址:proxy.hinet.net
04/17 09:18, 3F

04/17 09:18, , 4F
,連接埠80
04/17 09:18, 4F

04/17 09:27, , 5F
連大陸線上點播、直播很少需要6M以上的 之前中華ADSL 5M
04/17 09:27, 5F

04/17 09:30, , 6F
大部分時間都夠用的 要看片源是那家的 建議網路爬文 有些
04/17 09:30, 6F

04/17 09:30, , 7F
使用、設定方法 可以改善的
04/17 09:30, 7F

04/17 17:24, , 8F
行動上網通常比固網寬頻使用上還容易爆ping或不穩定,因此
04/17 17:24, 8F

04/17 17:25, , 9F
與其要改用行動上網分享,倒不如直接考慮升速到20M來使用
04/17 17:25, 9F

04/17 17:26, , 10F
,價格上也比899元還要便宜得多
04/17 17:26, 10F

04/17 23:24, , 11F
4G分享前提要你家訊號穩定,不然還是辦家用寬頻比較實
04/17 23:24, 11F

04/17 23:24, , 12F
在,如果影集是看大陸那邊的資源可以考慮看要不要辦台
04/17 23:24, 12F

04/17 23:25, , 13F
灣大寬頻或是凱擘的cable試試,應該會快不少
04/17 23:25, 13F
文章代碼(AID): #1LBuqGI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BuqGI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