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ADSL真的很卡換4G上網有解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15→)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insborough (風塵)時間11年前 (2015/04/16 19:2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現在就是用台哥大的4G的行動上網再轉wifi來上網打這篇回文給你. 目前時段位置測試下載約27Mbs,上傳約10.5Mbs. 比較少人使用4G的時段下載甚至可以到6XMbs,上傳也有4XMbs. 但就算是這麼"快"(其實我覺的4G這種速度根本是笑話......),我用pcman上bbs打這篇. 回
(還有34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2→)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CLee (3Clee)時間11年前 (2015/04/16 18: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沒吃到飽到家都連WiFi. 但最近中華電信的網路真的很慢看影集都不太順.... 廣告有看到台灣大哥大4G網路分享器. 說能穩定出30M左右,有升火想換. 用過的人真的這麼有感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47.170. 文章網址: h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