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台MOD連接請教(中繼AP)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Kepic (BNRBNRBNRBNR)時間11年前 (2015/04/06 12:19)推噓1(1推 0噓 13→)留言1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MOD 看板 #1L8W5dXX ]
作者: Kepic (BNRBNRBNRBNR) 看板: MOD
標題: [其他] 兩台MOD連接請教(中繼AP)
時間: Mon Apr 6 11:45:41 2015
首次在本版發文,還請多多指教
目前與一位好友合租一間家庭式的房子
有申辦中華的MOD,
至於網路,因為我本來就有自己的AP (airport extreme,以下簡稱AE)
所以想用自己的無線網路,
目前的牽線如下:
網路線->小烏龜->port1: MOD1
|
port2: Airport Extreme port-> MOD2(有線)
問題來了
如果我在AE上設定用中華帳密做pppoe連線,網路速度正常,
但MOD就沒法看,mod開機的時候會一直顯示gateway通道失敗,似乎是受Lan IP影響所致
(小烏龜發出的IP好像都是192.168.1.X 但我的ipad連上AE的無線IP是10.0.1.X)
一定要把AE改用橋接模式(bridge)才能看,
但是橋接模式下的無線網路只能用龜速來形容..超慢!!
我申請的是100mbps光纖但是用中華的測速只測得3mbps....
有請中華工程師來看過,他是說買個switch來接(但是我也不懂那是啥~"~)
說mod一定要用192.168的IP才能看(真的是這樣嗎@@)
目前希望可以不用花錢就解決這個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願意指導一下,拜託拜託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31.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D/M.1428291943.A.86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epic (114.36.5.181), 04/06/2015 12:19:03
→
04/06 12:48, , 1F
04/06 12:48, 1F
→
04/06 12:49, , 2F
04/06 12:49, 2F
→
04/06 12:49, , 3F
04/06 12:49, 3F
→
04/06 12:51, , 4F
04/06 12:51, 4F
→
04/06 12:52, , 5F
04/06 12:52, 5F
→
04/06 12:52, , 6F
04/06 12:52, 6F
→
04/06 12:52, , 7F
04/06 12:52, 7F
→
04/06 14:00, , 8F
04/06 14:00, 8F
→
04/06 14:01, , 9F
04/06 14:01, 9F
→
04/06 14:11, , 10F
04/06 14:11, 10F
→
04/06 14:12, , 11F
04/06 14:12, 11F
→
04/06 14:14, , 12F
04/06 14:14, 12F
推
04/08 17:37, , 13F
04/08 17:37, 13F
→
04/08 17:37, , 14F
04/08 17:37,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