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兩台MOD連接請教(中繼AP)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不知道樓主解決沒有. 我提供一下我的解法. 有兩個. a.像中華工程師跟你說的那樣你再買個Switch(交換器),建議買giga等級的,貴幾. 百塊新台幣,但好用很多,有時也避免一些問題,我自己用10/100的網路常常被mod. 癱瘓,換成10/100/1000的giga等級以後就沒再發生過. 至
(還有327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MOD 看板 #1L8W5dXX ]. 作者: Kepic (BNRBNRBNRBNR) 看板: MOD. 標題: [其他] 兩台MOD連接請教(中繼AP). 時間: Mon Apr 6 11:45:41 2015. 首次在本版發文,還請多多指教. 目前與一位好友合租一間家庭式的房
(還有5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