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連美國速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mesmerising (mesmerising)時間11年前 (2015/03/30 22:14)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 6人參與討論串8/8 (看更多)
※ 引述《RealKing ()》之銘言:
: 請問各位家中不管用哪一家ISP,
: 晚上9:30開始大家連美國速度會掉很多嗎?
: 如原本下載5MB 只剩下0.5~1MB...
: 有哪家ISP 連美國速度OK... 感覺國內哪一家都很差...
今天搞定了300/100 6ip,有備註想要的網段,
但是還是配給我61.221的,屏東中華電信櫃台真的很不專業,
不過也不能太怪他們,因為辦這個的機會太少。
San Francisco comcast
http://www.speedtest.net/result/4252267431.png



比浮動的好太多,連大陸不理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218.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724882.A.49B.html
推
03/30 23:49, , 1F
03/30 23:49, 1F
→
03/31 01:02, , 2F
03/31 01:02, 2F
推
03/31 01:43, , 3F
03/31 01:43, 3F
→
03/31 08:48, , 4F
03/31 08:48, 4F
→
03/31 08:49, , 5F
03/31 08:49, 5F
→
03/31 08:49, , 6F
03/31 08:49, 6F
→
03/31 13:12, , 7F
03/31 13:12, 7F
→
03/31 13:13, , 8F
03/31 13:13, 8F
→
04/01 20:25, , 9F
04/01 20:25,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