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連美國速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mesmerising)時間11年前 (2015/03/30 22:14),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 引述《RealKing ()》之銘言: : 請問各位家中不管用哪一家ISP, : 晚上9:30開始大家連美國速度會掉很多嗎? : 如原本下載5MB 只剩下0.5~1MB... : 有哪家ISP 連美國速度OK... 感覺國內哪一家都很差... 今天搞定了300/100 6ip,有備註想要的網段, 但是還是配給我61.221的,屏東中華電信櫃台真的很不專業, 不過也不能太怪他們,因為辦這個的機會太少。 San Francisco comcast http://www.speedtest.net/result/4252267431.png
NY inerial http://www.speedtest.net/result/4252264718.png
上海 http://www.speedtest.net/result/4252260995.png
比浮動的好太多,連大陸不理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218.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724882.A.49B.html

03/30 23:49, , 1F
APCN2已經修好了哦
03/30 23:49, 1F

03/31 01:02, , 2F
現在固2 固6 要找到完美的網段很困難
03/31 01:02, 2F

03/31 01:43, , 3F
比我好太多了,Hinet骨幹還不理我咧。。FQ~~
03/31 01:43, 3F

03/31 08:48, , 4F
上海那個speedtest測速點似乎被玩壞了,經常不太穩,可
03/31 08:48, 4F

03/31 08:49, , 5F
以用上海電信的寬帶測速來交叉測試,
03/31 08:49, 5F

03/31 08:49, , 6F

03/31 13:12, , 7F
APCN2主要是連歐美、日本方面的情況,而EAC-C2C是連中國、
03/31 13:12, 7F

03/31 13:13, , 8F
香港方面的問題,目前似乎尚未修復,不排除被影響到
03/31 13:13, 8F

04/01 20:25, , 9F
文章代碼(AID): #1L6LfIIR (Broad_B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6LfII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