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連美國速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JJ)時間11年前 (2015/03/25 22:01),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現在應該算是尖峰時段 300M/100M 固2 New york: Inerail http://www.speedtest.net/my-result/4240288053 San Francisco: comcast http://www.speedtest.net/my-result/4240282332 給大家參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106.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7292098.A.F81.html

03/25 22:20, , 1F
速度比我好太多...真的是TNND
03/25 22:20, 1F

03/26 13:51, , 2F
這速度也太作弊,意圖使人羨慕 TAT 有沒有人要測一下NY
03/26 13:51, 2F

03/26 13:52, , 3F
Buffalo那兩個點,早上連過去似乎速度漂移很大
03/26 13:52, 3F

03/26 22:20, , 4F
明天早上幫你測試
03/26 22:20, 4F

03/27 13:33, , 6F
嗷嗷,果然固2就是比非固定制威啊,我最好也只能測到下
03/27 13:33, 6F

03/27 13:39, , 7F
行10-12Mbps左右
03/27 13:39, 7F

03/27 14:31, , 8F
好吧...當初沒趁固2價格優惠時辦理果然是錯很大,我好想看
03/27 14:31, 8F

03/27 14:34, , 9F
第二季的神盾局特工喔,偏偏家裡的非固定制速度沒這麼OK
03/27 14:34, 9F
文章代碼(AID): #1L4h_2-1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4h_2-1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