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Mola mola perca後級開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的經驗,不是最新一代的 D類擴大機,通常有一些聲音的侷限性. 像是 ICEPower/Pascal/TI 晶片, 都有聲音不太穩定,偏薄特徵. 但如果你只拿來推低音單體,或者說一組擴大機推一個喇叭單體 (主動分音模式). 聲音又都還不錯. ex. 我的左右聲道8"低音單體是由一組 TPA3255
(還有1797個字)
內容預覽:
原本以為用了壞蛋大的Purifi 6525後級就會想要退燒了,結果事與願違,在女主人對外觀有限制的前提下Nagra classic amp 與Mola mola perca二選一,決定還是擁抱音響新科技,所以下班後就發現這箱出現在家裡……. http://i.imgur.com/xniVLgc.jp
(還有15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