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Edifier R1900TII 06 相關問題請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9→)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gjj11 (GJ1)時間13年前 (2012/10/20 01: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跟朋友各買了一組. 一個人拿主動端一對 一個拿被動端一對. 被動組一開聲並沒有比主動組好聽(被動組接綜擴). 後來上了(空心磚)腳架跟角錐 調整擺位 煲了一兩個月聲音才出來. 持續聽半年至一年左右 有再進步一些的感覺. 小弟拿的是主動組 用前級控制音量. 秉持著一慣的手賤 有做一些調整. 感覺"
(還有4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8→)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tt81 (低調‧所以升C升F)時間13年前 (2012/10/19 21: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日前購入 Edifier R1900TII 06 當作我第一對喇叭,. 原本打算在不知道多久的未來,等錢存夠了再升級成被動式音響。. ---. 不過在這幾天 run 下來再加上無數次跑去順發試聽,大概對 R1900TII 06 的音色有個底 .... 於是小弟打算之後等 run in 的時間夠久
(還有7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