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輸出交聯電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nthome (檻外人不見外)時間14年前 (2012/08/28 22: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引述《delaluna (☞゚▽゚)☞)》之銘言:. 就電路來說,交聯電容不是應該用無極性的嗎?. 不然也該正負極對接串連。. 無極性電解電容放在交連位置的聲音都比較濁,. 即使容值大,低頻也未必能多多少。. 改善方式是加一個0.1uF的PP or PS......這類的電容,改善效果明顯,.
(還有20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3→)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laluna (☞゚▽゚)☞)時間14年前 (2012/08/25 16: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有聽過. Nichicon FG 和 ELNA Silmic II. 擺在交聯電容的位置嗎?.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電容?. 高度不要超過20mm. 我是要改改看ASUS STX. 原廠配置是Nichicon FG 220uF/16V.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還有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