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Proac D18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因為要準備考試的關係 幾乎天天都在聽音樂讀書中度過. 分享一下幾天來的一些心得. 我原本以為我買的這對小落地和本來的書架比起來 只是低頻多一點 好一點. 其餘其實差不了太多. 但其實慢慢聽下來. 終於可以體會到所謂的"厚度"是怎麼回事. 簡單而言 就是本來單薄的聲音 現在感覺有血有肉了. 我舉幾個聽
(還有618個字)
內容預覽:
我相信事情應該有便宜的解決方法. 因為我的後級可以bi-wire輸出(同一側有兩對輸出端子). 加上我今天聽聽覺得這喇叭有點過亮 高頻太前面太突出太飆. 因此想說乾脆bi-wire接喇叭試試. 因此就拿出我珍藏以久. 當初要價高達一米30元 從電子材料行買的"發燒喇叭線"XD. 30元線接高音單體.
(還有210個字)
內容預覽:
第一天初步心得. 因為我急著要用 所以直接拿老闆店裡那對 理論上是run了一年多了...... 1.低頻居然還不如我之前的書架叭 dynaudio acoustics BM5p. 怎麼有這種事情XD. 好歹D18也是小落地. 而且我還是用前後級 後級也是120W的. 但是低頻比老闆店裡用AVM綜擴推
(還有1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