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還有人在玩老喇叭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老喇叭其實還有分兩個年紀.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 3/5A算是比較近代一點 這種炒最兇的都是英國喇叭. 一種是3/5a一系小喇叭 很多人愛他的韻味 我不懂他為什麼可以賣3w XD. 一種是8-12吋配很大箱體的兩音路 我覺得不算貴 但是很難推好 大概2-10W. 但是AMP的花費不會少 我沒有財力
(還有718個字)
內容預覽:
推文離題 不過我對老喇叭也頗有興趣. 1.到底哪裡可以買到便宜又聲音超值的老叭=.=??. 小弟開始燒沒幾年. 但網路上看到老喇叭卻大多不降反漲. 有些甚至比當初一手價格還貴 根本就是想把每對都炒成3/5A... 敝人認為 老喇叭已經度過便宜超值的年紀. 正式進入"古董"階段 開始被熱炒了~~~.
(還有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