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UCC Master Reference 訊號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6→)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4/24 09: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回一下最後這一段 因為剛剛在AA也看到有人討論換線的事 所以想發表些心得. 如果網友已經換過兩三萬的線了,認為效果幾乎沒有,那麼其實我想網友. 會想專注在換器材上是很合理的,. 不過這樣看起來似乎該網友也還在設想的階段,如果就直接下結論似乎武斷了點。. 換線有沒有效? 明不明顯? 我認為是有效跟明
(還有400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3→)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tajl (拉塔)時間14年前 (2012/04/24 07: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這麼一大早就在寫心得?. 當然是因為半夜的電源品質最好,環境底噪又低,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的聽聽音樂orz. 是說我最近都在找三頻量感均衡,風格直白的線. 因為連續聽了幾條線的心得是這個價位的線差異都不太大. 還是找沒什麼癖性的線,最百搭。這樣一路聽下來就輪到了MR。. MR的線身MOGAMI 2
(還有11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