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手] 請大家看看我的配置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selessman (11111)時間14年前 (2012/04/17 19: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決定要組一套音響兩個多月了. 從當時兩萬的預算到現在不知道頂部在哪裡 目前落在十萬. 因為是自己的第一套 想了很久 查了不少資料. 卻因為實際體會的經驗不夠 實在沒辦法下定決心. 因此在終於快要定案的這時候 打出來給眾板友看看 看大家有什麼建議. 基本上只聽古典音樂 因此著重在兩聲道即可. 而我們打
(還有1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