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播放藍光影片只有背景音樂 沒有人聲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5→)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noduke (那些年,拒絕面試我的HR)時間14年前 (2012/03/04 0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根據S兄說法接上HDMI. 但是我顯示器是VW266H ASUS 26吋 1920*1080. 一端HDMI接螢幕+擴大機 另一端接顯示卡5770+擴大機. 可是 調解析度那邊 出現SONY AVAMP 變成1920*1080. 但是完全沒有FULL HD的感覺 解析度看起來很差 只是確實有環繞
(還有133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3/03 23: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C兄可能你擴大機的說明書要先仔細研究一下,因為你可能接法上誤很大. 原文述刪. 我指的點燈是擴大機面版是否有出現類似"DTS"圖案等等字樣. 這句就知道點燈不可能有了,因為通常買環擴的目的就是為了要"數位"輸入. 所以你要接的是 HDMI或許舊規格的光纖 同軸. 而非"類比"的紅白線. 請上網GOO
(還有9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0→)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noduke (那些年,拒絕面試我的HR)時間14年前 (2012/03/03 19: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擴大機 SONY DN2010+Klipsch+MSI藍光燒錄機. 播放去亞藝租的BD片 只有背景音樂 沒有人聲. 不然就是人聲久久出現一次. 目前試過POWER DVD 和TMT5 這兩套播放BD的軟體 都有這種問題. 有人知道該如何解決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還有3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