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K內音效卡+C2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鬥哥才不會二一)時間14年前 (2012/07/16 22:5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逛街發現edfier C2 低於2.7K 好像很值得一買(?) ((目前是用edfier M1310 如果以搭配C2來選擇音效卡(1K內) 請問版上有推薦嗎? ((至底那篇1K內的音效卡好像都找不到了QQ 還是隨便買個USB音效卡就好? 高雄台南有推薦哪間店家還不錯的嗎? 謝謝版上專業版友!!! 問題很入門 煩請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12.155

07/16 22:55, , 1F
先全部投資喇叭 之後再買音效卡
07/16 22:55, 1F

07/16 23:05, , 2F
都丟喇吧
07/16 23:05, 2F

07/16 23:07, , 3F
那C2還算划算嗎?
07/16 23:07, 3F

07/16 23:27, , 4F
C2很不錯~買下去順順用就好
07/16 23:27, 4F

07/17 01:12, , 5F
能請問在哪邊看到2.7K以下的?
07/17 01:12, 5F
文章代碼(AID): #1G12gVjW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12gVjW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