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樣的老音響
我父母留下一組老音響
Kenwood DP 2050
Kenwood KR A5050
Celestion 音響一對
但是前兩者的儀表板有問題
一個是無法按Play 只剩電源開關work
一個是無法切換CD/Tune之類的
請問這種狀況
有經驗的大大認為最好的處置方法是怎樣呢?
甘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202.81
推
07/15 17:01, , 1F
07/15 17:01, 1F
推
07/16 14:22, , 2F
07/16 14:22, 2F
→
07/16 15:24, , 3F
07/16 15:24, 3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