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樣的老音響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溫暖的傳說)時間14年前 (2012/07/15 14:0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父母留下一組老音響 Kenwood DP 2050 Kenwood KR A5050 Celestion 音響一對 但是前兩者的儀表板有問題 一個是無法按Play 只剩電源開關work 一個是無法切換CD/Tune之類的 請問這種狀況 有經驗的大大認為最好的處置方法是怎樣呢? 甘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202.81

07/15 17:01, , 1F
可以詢問維修的價錢,如果不超過兩千元,都可以試試看.
07/15 17:01, 1F

07/16 14:22, , 2F
Celestion喇叭狀況好的話很好聲的
07/16 14:22, 2F

07/16 15:24, , 3F
喇叭沒問題的話 買台擴大機來接最快
07/16 15:24, 3F
文章代碼(AID): #1G0bsDGJ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0bsDGJ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