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3400接電視一問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ohyakmu (yaya..ohya)時間14年前 (2012/07/15 14:02)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想要升級自己的音響
想說本來的M3400無用武之地
拿去接電視好了
不知這樣合適嗎
我看電視只有 數位同軸, AV out ; 耳機輸出
不知該如何安裝或是需要另外買什麼線嗎
ps.預計入手Af-21S..聽音樂為主,不愛重低音
這樣有升級感嗎,還是必須再往上跳呢..
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3.80
※ 編輯: ohyakmu 來自: 1.174.3.80 (07/15 14:15)
→
07/15 21:09, , 1F
07/15 21:09, 1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