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左岸的dac-x9?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THE BLIND SIDE)時間14年前 (2012/07/14 18:39),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買嗎 雖是diy 線路看起來似乎不錯 除了usb規格稍弱(沒非同步?) 其他都算蠻頂級 介面也算齊全 DAC晶片wm最新的WM8741*2 而且 電源設計是密封環型變壓*2 掏寶上有圖 怕有廣告嫌疑 就不po了 不過 台灣賣快1萬 有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6.140 ※ 編輯: jpadult1 來自: 111.242.16.140 (07/14 18:41)

07/14 20:00, , 1F
看一看反而被對岸的便宜機箱吸引走了w
07/14 20:00, 1F

07/14 20:17, , 2F
XD
07/14 20:17, 2F

07/14 23:25, , 3F
看了也想買一台來玩
07/14 23:25, 3F

07/14 23:26, , 4F
有沒有推薦的左岸好總擴
07/14 23:26, 4F

07/15 00:05, , 5F
綜擴(功放)回來應該要上變壓器吧,有沒有推薦的?
07/15 00:05, 5F

07/15 10:06, , 6F
我也是 越看越喜歡XD 純DAC來說 設計理念 樂勝很多大廠
07/15 10:06, 6F

07/15 10:07, , 7F
如果 有非同步 我看就無敵了 不過聽說8741的音色這偏暗
07/15 10:07, 7F

07/15 10:08, , 8F
不知和es9018比起來 有何差別
07/15 10:08, 8F

07/24 13:40, , 9F
最近我可能進一台來搭搭看 SPENDER吧
07/24 13:40, 9F

07/24 13:40, , 10F
左岸價錢也不過 15xx 台灣賣一萬也太屌了
07/24 13:40, 10F

08/18 05:12, , 11F
如果 有非同步 我看就 https://noxiv.com
08/18 05:12, 11F

10/05 02:28, , 12F
如果 有非同步 我看就 https://daxiv.com
10/05 02:28, 12F
文章代碼(AID): #1G0KnQ_H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0KnQ_H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