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 Altec Lansing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泰國王)時間14年前 (2012/07/14 16:4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莫約五年前加入altec這個大家庭 當時入手vs2221 現在回想....他的低音還有噴氣....真是令人永生難忘 不過跟大部分的vs2221一樣 在音量旋鈕的部分出現了沙沙沙的聲音 然後被我自以為的....修壞了 殘骸一直被封存在某個角落兩年 最近總算有點時間來處理聽覺上的享受 想問版上,對於這樣的屍體該何去何從? 最近想要再添購新喇叭 小弟聽的音樂幾乎是夜店會放的歌 (咚滋咚滋....) 想請教 vs2521 vs2621 vs4621 對於低音的表現哪一個較佳? 外型上比較中意4621,可是低音聽起來好像沒有很帶勁 或者 altec的其他系列在低音的表現上 讓大大讚不絕口的,懇請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82.230

07/15 23:06, , 1F
我是沒拆過 但理論上換個可變電阻就可以了
07/15 23:06, 1F
文章代碼(AID): #1G0J50Ud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0J50Ud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