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 Altec Lansing
小弟莫約五年前加入altec這個大家庭
當時入手vs2221
現在回想....他的低音還有噴氣....真是令人永生難忘
不過跟大部分的vs2221一樣
在音量旋鈕的部分出現了沙沙沙的聲音
然後被我自以為的....修壞了
殘骸一直被封存在某個角落兩年
最近總算有點時間來處理聽覺上的享受
想問版上,對於這樣的屍體該何去何從?
最近想要再添購新喇叭
小弟聽的音樂幾乎是夜店會放的歌 (咚滋咚滋....)
想請教 vs2521 vs2621 vs4621 對於低音的表現哪一個較佳?
外型上比較中意4621,可是低音聽起來好像沒有很帶勁
或者 altec的其他系列在低音的表現上
讓大大讚不絕口的,懇請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82.230
→
07/15 23:06, , 1F
07/15 23:06, 1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