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台南-拆剩的Odio銅箔電感(賣出)
1.產品型號:製線剩的 Odio 銅箔電感 14AWG 1.5mH
2.欲(徵/售)價格:1000 (原購入價1700)
3.購買時間、地點:唐竹 今年一月購入 7/13才拆封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一手
5.保固情況:無保
6.商品描述:拿來製銅箔喇叭線,耗損約七公尺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
8.交易方式:台南面交佳,可郵寄、店到店
http://cynicalaudio.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html
銅箔喇叭線參考牙尖嘴利的文章
當初用奇怪的方法估算長度,原本以為剛好
目前使用了約七公尺,剩下超多,根本用不完 囧
http://ppt.cc/XNHa
附上相片
以面積估算,剩下的量大概還能做約四十公尺
(原本外直徑7.4cm,使用七公尺後外直徑6.9cm,內直徑2.4cm
希望沒算錯QQ)
7/13剛拆封,製完後便放入密封袋保存防止與空氣過度接觸
喇叭線成品就不便放上來了,因為手藝差,品相不良
而且teflon膠帶的顏色不甚好看><
有興趣可以帶走玩玩
以防爭議,面交為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3.27
※ 編輯: meisheep 來自: 122.121.63.27 (07/14 14:55)
推
07/14 17:23, , 1F
07/14 17:23, 1F
推
07/16 22:04, , 2F
07/16 22:04, 2F
→
07/17 00:08, , 3F
07/17 00:08, 3F
→
07/17 00:09, , 4F
07/17 00:09, 4F
→
07/17 00:10, , 5F
07/17 00:10, 5F
→
07/17 00:11, , 6F
07/17 00:11, 6F
→
07/17 00:11, , 7F
07/17 00:11, 7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