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台南-拆剩的Odio銅箔電感(賣出)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羊咩)時間14年前 (2012/07/14 14:53),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產品型號:製線剩的 Odio 銅箔電感 14AWG 1.5mH 2.欲(徵/售)價格:1000 (原購入價1700) 3.購買時間、地點:唐竹 今年一月購入 7/13才拆封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一手 5.保固情況:無保 6.商品描述:拿來製銅箔喇叭線,耗損約七公尺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 8.交易方式:台南面交佳,可郵寄、店到店 http://cynicalaudio.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html 銅箔喇叭線參考牙尖嘴利的文章 當初用奇怪的方法估算長度,原本以為剛好 目前使用了約七公尺,剩下超多,根本用不完 囧 http://ppt.cc/XNHa 附上相片 以面積估算,剩下的量大概還能做約四十公尺 (原本外直徑7.4cm,使用七公尺後外直徑6.9cm,內直徑2.4cm 希望沒算錯QQ) 7/13剛拆封,製完後便放入密封袋保存防止與空氣過度接觸 喇叭線成品就不便放上來了,因為手藝差,品相不良 而且teflon膠帶的顏色不甚好看>< 有興趣可以帶走玩玩 以防爭議,面交為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3.27 ※ 編輯: meisheep 來自: 122.121.63.27 (07/14 14:55)

07/14 17:23, , 1F
記憶! 滿想玩玩看得
07/14 17:23, 1F

07/16 22:04, , 2F
請問銅箔喇叭線音質如何???
07/16 22:04, 2F

07/17 00:08, , 3F
我之前是玩耳機的,這是我第一套音響,而且沒有對照組QQ
07/17 00:08, 3F

07/17 00:09, , 4F
很難說音質表現如何
07/17 00:09, 4F

07/17 00:10, , 5F
目前的聽感是中高頻突出、清亮,一開始還有點刮耳
07/17 00:10, 5F

07/17 00:11, , 6F
run過後有收斂,低頻的punch有出來,但量和力道不夠
07/17 00:11, 6F

07/17 00:11, , 7F
也有可能是因為是全音域喇叭的關係
07/17 00:11, 7F
文章代碼(AID): #1G0HU2cX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0HU2cX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