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3.5mm接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橡皮圈)時間14年前 (2012/07/07 01:0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用手機或mp3撥放器3.5mm出口接喇叭 這樣音質會不好嗎? 預算三千以內 2.1聲道 有推薦的嗎? 因為對喇叭這部分不太懂 平常都是西洋流行歌 或重低音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30.8

07/07 22:20, , 1F
個人覺得聲音會變乾
07/07 22:20, 1F

07/09 21:47, , 2F
看原PO要不要直接買接手機的底座音響 像飛利浦DS3510
07/09 21:47, 2F

07/09 21:47, , 3F
應該很符合你的需求 而且手機插著就可以邊充電
07/09 21:47, 3F

07/09 21:48, , 4F
聽音樂 很方便 這台的音質也很不錯 後面有個小型的
07/09 21:48, 4F

07/09 21:48, , 5F
音箱做共鳴 低音可以表現的立體 價格也差不多
07/09 21:48, 5F

07/09 21:48, , 6F
可以考慮一下~
07/09 21:48, 6F
文章代碼(AID): #1FzncVic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zncVic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