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的房間C3能正常表現嗎 >"<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Eddie)時間14年前 (2012/07/06 23:13), 編輯推噓1(1014)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試聽過後是屬意C3 但怕我的房間格局不適合 1.架高和室木頭地板 下面應該是空心的? 2.房間小 大概三坪 正方型格局 電腦在房間一角 3.四面都是水泥牆 沒有對外窗QQ 桌長120cm 老闆是說可以買塊瓷磚墊低音 可以稍微改善 一片也不貴 因為怕買回來效果不好會後悔 想請教有沒有類似格局的可以分享一下 如果不行我還是買c2就好了 應該不會差太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1.129

07/07 10:39, , 1F
怕房間小低頻量太多音量轉小一點就好了 不要直接放在木板上
07/07 10:39, 1F

07/07 12:05, , 2F
的方法有很多都可以試試看
07/07 12:05, 2F

07/07 12:30, , 3F
我墊了黑金石後 低音都飛天了(喂
07/07 12:30, 3F

07/07 12:31, , 4F
比放在木頭上低音來的多很多
07/07 12:31, 4F

07/07 13:09, , 5F
所以高頻不會有影響囉?因為手邊有一塊後5mm的地板瓷磚
07/07 13:09, 5F

07/07 13:10, , 6F
不曉得夠不夠用? 還是一定要買個黑金石比較穩呢
07/07 13:10, 6F

07/07 13:11, , 7F
作了點功課不乏都是墊石材,加角錐 不曉得還有甚麼奇招XD
07/07 13:11, 7F

07/07 13:39, , 8F
墊寶島少年
07/07 13:39, 8F

07/07 13:40, , 9F
不就是寶島少年嗎
07/07 13:40, 9F

07/07 13:45, , 10F
我沒有寶島少年XD不過有原文書 可是不夠大本阿>"<
07/07 13:45, 10F

07/07 13:58, , 11F
樓上去挑課程的原文是比較大本的,像是微積分。
07/07 13:58, 11F

07/08 02:58, , 12F
擔心話買兩件式就好了,之前用5021低頻亂轟就放棄賣掉了
07/08 02:58, 12F

07/08 08:17, , 13F
原文書效果不佳
07/08 08:17, 13F

08/18 05:11, , 14F
不就是寶島少年嗎 https://noxiv.com
08/18 05:11, 14F

10/05 02:26, , 15F
作了點功課不乏都是墊石 https://daxiv.com
10/05 02:26, 15F
文章代碼(AID): #1Fzm2gFC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zm2gFC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