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搭配雅瑟V601的綜擴(替代原有AU8500)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metalab)時間14年前 (2012/07/05 23:24),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高手大家好, 小弟目前的組合是 喇叭: 雅瑟 V-601 擴大機: 雅瑟 AU-8500 由於前陣子一次打雷後不知為何AU8500就完全無法開啟電源, 這也已經是使用4年多來第二次發生這種情況了, 前一次發生時有送修,雅瑟的處理態度令我蠻失望的, 加上此次又發生同樣的問題,這次有點想要換其他品牌的擴大機, 不知道有無哪位前輩有實際使用或聽過V-601搭配他牌擴大機的經驗呢? 小弟遍尋板上和google上的資料,似乎沒有很明確的方案。 而又聽聞雅瑟喇叭不是很容易推,故也不敢隨便下手他牌的擴大機。 所以懇請大家指點迷津! 感激不盡! PS: 希望是聽音樂為主的二聲道綜擴,古典、搖滾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8.5

07/05 23:49, , 1F
同是V601用戶 幫推一下
07/05 23:49, 1F

07/06 09:26, , 2F
同為V601+8500 幫推 迷惑同原PO大
07/06 09:26, 2F

07/06 19:13, , 3F
沒預算限制...樓下會推爆喔XDDDD
07/06 19:13, 3F

07/06 20:31, , 4F
我下一台預計be-718 也在想這個擴大機搭配問題 樓下繼續
07/06 20:31, 4F

07/07 06:04, , 5F
抱歉~預算大約15000內,最好是10000上下,感激不盡
07/07 06:04, 5F

07/07 14:32, , 6F
我之前也是拿8500推 Focal 807V 8500壞掉了後換谷津A-15
07/07 14:32, 6F

07/07 14:33, , 7F
不過不建議你買A-15 因為V601不好推!!可以試試看谷津B-90
07/07 14:33, 7F

07/07 14:35, , 8F
我也是甚麼都聽~~所以我都買綜擴~~我也買不起太貴的
07/07 14:35, 8F

07/08 10:11, , 9F
真感謝!您謙虛了~我是木耳,不會很講究,也是買不起太貴
07/08 10:11, 9F
文章代碼(AID): #1FzR748V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zR748V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