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搭配雅瑟V601的綜擴(替代原有AU8500)
各位高手大家好,
小弟目前的組合是
喇叭: 雅瑟 V-601
擴大機: 雅瑟 AU-8500
由於前陣子一次打雷後不知為何AU8500就完全無法開啟電源,
這也已經是使用4年多來第二次發生這種情況了,
前一次發生時有送修,雅瑟的處理態度令我蠻失望的,
加上此次又發生同樣的問題,這次有點想要換其他品牌的擴大機,
不知道有無哪位前輩有實際使用或聽過V-601搭配他牌擴大機的經驗呢?
小弟遍尋板上和google上的資料,似乎沒有很明確的方案。
而又聽聞雅瑟喇叭不是很容易推,故也不敢隨便下手他牌的擴大機。
所以懇請大家指點迷津! 感激不盡!
PS: 希望是聽音樂為主的二聲道綜擴,古典、搖滾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8.5
推
07/05 23:49, , 1F
07/05 23:49, 1F
推
07/06 09:26, , 2F
07/06 09:26, 2F
→
07/06 19:13, , 3F
07/06 19:13, 3F
→
07/06 20:31, , 4F
07/06 20:31, 4F
→
07/07 06:04, , 5F
07/07 06:04, 5F
→
07/07 14:32, , 6F
07/07 14:32, 6F
→
07/07 14:33, , 7F
07/07 14:33, 7F
→
07/07 14:35, , 8F
07/07 14:35, 8F
→
07/08 10:11, , 9F
07/08 10:11, 9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