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手邊有一組Z5400不知道怎麼處理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theophany (不..不行了..我..我~~~~~)時間14年前 (2012/07/05 20:5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嗯..由於這組Z54也已經購入將近6年了
修過幾次 多半都是衛星壞掉沒聲音
想再買一組Z906
但最近考慮一個問題 我買了Z906
那我原本這組要怎麼辦?
是否有辦法 用906的設備重覆接上衛星或是那顆SUB
或是還要再另外添購什麼 讓兩組合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40.79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