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視接2.1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tarjan33167 (tarjan33167)時間14年前 (2012/07/05 17:52)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剛買入vizio的E420VL-TW-M
想買一顆2.1喇叭來外接 問題來了
電視後面只有左右聲道輸出跟光纖輸出
而我的喇叭則沒有光纖輸入
想請問一下這樣該如何接2.1喇叭...?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21.82
推
07/05 18:12, , 1F
07/05 18:12, 1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