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ALTEC喇叭~高雄地區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cheep)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9:5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誠徵altec喇叭(正常使用皆可.型號不拘) 想賣的請站內信給我 1.型號 2.購買年份 3.價格 運算大概2000以內 交易方式:面交(避免運送過程損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6.55

07/06 09:33, , 1F
小弟有出售手邊一組,下面有PO文,可以參考看看
07/06 09:33, 1F

07/09 22:35, , 2F
VS4121,使用一年半,正常可用,有PO文,價錢可議!!站內信聯絡
07/09 22:35, 2F
文章代碼(AID): #1Fz2yaG3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z2yaG3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