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2嗡嗡叫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馬桶)時間14年前 (2012/06/26 19:5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已經有了很多討論文章 我也爬了文 不過沒看到跟我一樣狀況的 所以想請問一下 我的C2也買了10個月 但是實際有用的大概只有5個月吧 本來好端端的使用都沒問題 後來變成只要有人用電過多(例如開電磁爐或者是吹風機) 喇叭就會開始嗡嗡叫 所謂嗡嗡叫 聲音是大到會讓人嚇到的 而且是持續不斷 不管是調大聲小聲都一樣 而現在演變成不管有沒有人用電過多 他都會嗡嗡叫 但是很偶爾會恢復正常 但是當我快樂的用了一天 他又會開始嗡嗡叫 於是我有拿去送修 但是他在那邊測試又說沒問題(也的確沒問題) 於是我也心不甘情不願的把他拿回來 還真的喇叭很給力 說沒問題他又正常了 過了一個禮拜 他又開始發瘋了 我怕我現在拿去送修 測試要是沒問題.... 那我要怎麼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42.86

06/27 00:51, , 1F
應該是電壓不穩吧 買個穩壓器試試先
06/27 00:51, 1F
文章代碼(AID): #1FwQ7oMX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wQ7oMX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