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台南簡易系統出售!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baemin)時間14年前 (2012/06/25 14:2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Fubar 忘記哪一代了,保固單遺失,一手使用約4年(後面兩年收在WH @@) 另有兩顆 OP 一併提供囉 : OPA2227P / OPA2107AP /OPA2604AP 另送電光火石rca to rca 預售價格 : 1100 含運 , 自取-100 2.無名6.5"喇叭,高低音皆使用tannoy 單體 , 音色溫暖耐聽,個人聆聽感比S520好多 多多多多! 二手約4~5000購入,使用約2年,地震一角有碰傷 預售價格 : 2000 物件大,盡量台南自取囉! 3.喇叭架 , 75CM 黑單管 ,比想像中扎實 , 一手使用1年多! 預售價格 : 700 物件大 ,盡量台南自取囉! 4.NAD302 老機子,耳擴插頭鬆脫無法使用 , Pre out/ main in 短路棒購入時已經遺失 可以用rca to rca接上 (我是這樣做),或用一般喇叭線CUT一節接上即可! 使用正常音色溫潤 預售價格 : 1700 物件大,盡量台南自取囉! 照片無名: ID : baemingming (##抱歉不會縮網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118.126

06/25 16:47, , 1F
請問fubar是直接插電源線 還是有變壓器
06/25 16:47, 1F

06/25 16:51, , 2F
看到圖了 是二代的
06/25 16:51, 2F

06/25 21:05, , 3F
恩~應該是2代吧!有興趣歡迎詢問囉!
06/25 21:05, 3F

06/27 05:01, , 4F
推不錯的系統
06/27 05:01, 4F
文章代碼(AID): #1Fw0DqMo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w0DqMo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