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一下CM-1090接喇叭該怎麼接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a2828z33 (god? or dog?)時間14年前 (2012/06/25 01:40)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如題
我訊源是從電腦接FUBAR4+再接到CM-1090上
但不管我把喇叭差在哪個孔
前面的按鍵怎麼調
就是沒有聲音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知道該如何接呢?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4.152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