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調整音量會有爆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boundless40 (Johnson)時間14年前 (2012/06/24 14:43)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使用的喇叭型號是Altec VS2221
購入時間大約4年前在台南某一家燦坤買的
當時用了半年 喇叭上的音量調整稍微轉一下就會很大聲有點像是爆炸聲音
後來保固快到期的時候有拿去送修過一次
但又沒多久相同的狀況又出現了
最近覺得有點受不了
想請問各位這要怎麼處理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61.25
→
06/24 18:06, , 1F
06/24 18:06, 1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