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創巨MW550維修 台南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球王)時間14年前 (2012/05/09 00:5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喇叭壞了一年多.. 雖然目前服役的是 AE Aego M 但想到D3快上市 就又想到550陪我爭戰D2好幾年 想讓他復活的心情 不言可喻 還請版友推薦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7.9

05/09 06:38, , 1F
爬一下?剛好有一家維修就在你們台南..
05/09 06:38, 1F
文章代碼(AID): #1FgL0Oa-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gL0Oa-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