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雲林台中- 皆可 HANNS PA16唱放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安定中)時間14年前 (2012/05/09 00:4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產品型號: HANNS PA16 唱放 2.欲(徵/售)價格:售出 3.購買時間、地點:2012.1 台中華笙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二手(本機為店家幫客戶寄賣) 5.保固情況:沒有保卡 當成過保賣 我可以附上購買證明影本 (因為我在那邊有買唱盤 正本我要自己留存....) 6.商品描述: 聽說是萬元內唱放很不錯的選擇 應該還有八成新 聲音中規中矩 有時候聲音還比兩三萬的機子好聽(但是這應該是搭配問題) 照片 http://ppt.cc/xc7J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 8.交易方式: 雲林虎尾可以面交 其他可以用郵寄或7-11店到店 用宅急便寄送加50元 PS.出售原因: 升級......希望這是終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202.158

05/09 02:32, , 1F
推0.0
05/09 02:32, 1F

05/09 07:24, , 2F
不是才剛買沒多久=.=? 我看至少9.5成新吧
05/09 07:24, 2F

05/09 07:25, , 3F
唱放怎麼可能有終點 黑膠的坑是最離譜的XD
05/09 07:25, 3F

05/09 08:32, , 4F
價錢還真殺阿....
05/09 08:32, 4F

05/09 09:21, , 5F
這台是客戶二手機寄賣 我等於是買二手 前手購入時間不詳
05/09 09:21, 5F

05/09 09:22, , 6F
我短短3個月 目前黑膠大約已經快1百張了....
05/09 09:22, 6F

05/09 10:29, , 7F
看成我是台客 囧"
05/09 10:29, 7F

05/09 11:33, , 8F
黑膠比CD好聽太多了 ^^
05/09 11:33, 8F
※ 編輯: bq78 來自: 42.79.202.158 (05/09 22:04)

05/09 22:04, , 9F
售出
05/09 22:04, 9F
文章代碼(AID): #1FgKubgm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gKubgm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