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舊喇叭接擴大機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5/08 21:14),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家中十幾年的SONY舊床頭音響(貼紙上寫2000W) http://ppt.cc/NasM 主機已經故障許久~~ 喇叭放著也佔空間 家人對音質也沒特殊需求 便興起了買台便宜擴大機接上42吋電視跟DVD播放機 讓他出聲的念頭 有看一下喇叭後面 馬來西亞製 兩大(8甌姆) 高度約40CM X 20CM X 20CM 兩小(16甌姆) 高度約20CM X 20CM X 20CM 預計購買的小擴大機 擴大機:定額功率:41W 瞬間最大功率:150W 聲道:4聲道 電壓:DC直流電 12v-15v (2A-5A) 阻抗:4-16甌 選購: 110V轉12V變壓器(4A) 對於音響這方面~~小弟真的是菜鳥一枚 所以想請教各位版友 喇叭跟擴大機這樣配會有問題嗎? 需求大概就是比原本42吋電視聲音好 使用上不要很明顯的嗡嗡翁雜音 麻煩大家提供一下意見了~~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95.13

05/08 21:24, , 1F
也不知道你擴大機哪台 哪知道會不會有雜音 一般來說都會比
05/08 21:24, 1F

05/08 21:24, , 2F
LCD螢幕內建的好吧
05/08 21:24, 2F

05/08 21:51, , 3F
網拍的 kinter MA-200 或是 GOMGOMA GM-600 這兩台呢
05/08 21:51, 3F

05/08 22:10, , 4F
買組簡單的電腦喇叭不會輸這種拼裝品
05/08 22:10, 4F
文章代碼(AID): #1FgHmREh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gHmREh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