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舊喇叭接擴大機問題
大家好~~ 家中十幾年的SONY舊床頭音響(貼紙上寫2000W)
http://ppt.cc/NasM
主機已經故障許久~~ 喇叭放著也佔空間 家人對音質也沒特殊需求
便興起了買台便宜擴大機接上42吋電視跟DVD播放機 讓他出聲的念頭
有看一下喇叭後面 馬來西亞製 兩大(8甌姆) 高度約40CM X 20CM X 20CM
兩小(16甌姆) 高度約20CM X 20CM X 20CM
預計購買的小擴大機
擴大機:定額功率:41W
瞬間最大功率:150W
聲道:4聲道
電壓:DC直流電 12v-15v (2A-5A)
阻抗:4-16甌
選購: 110V轉12V變壓器(4A)
對於音響這方面~~小弟真的是菜鳥一枚 所以想請教各位版友
喇叭跟擴大機這樣配會有問題嗎?
需求大概就是比原本42吋電視聲音好 使用上不要很明顯的嗡嗡翁雜音
麻煩大家提供一下意見了~~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95.13
→
05/08 21:24, , 1F
05/08 21:24, 1F
→
05/08 21:24, , 2F
05/08 21:24, 2F
→
05/08 21:51, , 3F
05/08 21:51, 3F
→
05/08 22:10, , 4F
05/08 22:10, 4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