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新手的桌電喇叭及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喜憨 快樂是一種勇氣號:)時間14年前 (2012/05/08 15:35), 編輯推噓5(5019)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本身電腦的音效卡好像怪怪的 一個喇叭很小聲 一個正常 怎麼調怎麼試換喇叭都一樣 所以就自己判斷可能是內建音效卡有問題了 目前喇叭是使用JS 2.1聲道多媒體喇叭(JY3017) 其實我肖想5.1肖想很久了...只是一些擺飾的問題所以一直拖 現在剛好音效卡出了問題 想說就一次買齊喇叭跟音效卡 預算大約5000內 當然超過些能讓他好很多也OK 爬了一陣子的文說實在都看的霧煞煞 我都是邊看邊google 因為大家都直接講型號數字甚至術語的 新手根本就不知道那是啥 所以我google之後也是看的一頭霧水 只好發文來直接詢問大家給我意見 該從什麼方向 甚至怎麼安裝(本身沒使用過外接音效卡,怕會有不一樣的插法) 目前看了這個喇叭http://ppt.cc/032I 是剛好在pchome上看到的 可以壁掛 感覺還不錯 但是就實際上好不好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用途大約是電影+音樂+少許遊戲這樣 希望大家給我音效卡+喇叭的建議!! -- 因為被過去牽絆,而不去享受現在,是件多划不來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1.28

05/08 15:39, , 1F
Z906
05/08 15:39, 1F
謝謝大哥的建議 GOOGLE了一下發現這台也很棒 可是所謂的低音棒 中高音普普是什麼意思呢? 聲音開很大會爆音或是雜音嗎? 而且這價格8000左右說 在加上音效卡音該就要破1萬了說ˊˋ ※ 編輯: michaelyes 來自: 114.36.51.28 (05/08 15:57)

05/08 16:02, , 2F
聽音樂的話還是不要考慮這種便宜的環繞 成本被分散在5個小
05/08 16:02, 2F

05/08 16:02, , 3F
衛星上 效果很有限
05/08 16:02, 3F
其實是ok拉 我想說畢竟我也沒有聽什麼高音質的CD之類的東西~ 就是從小就很憧憬那種可以聲音大的環繞音響= = ※ 編輯: michaelyes 來自: 114.36.51.28 (05/08 16:10)

05/08 16:17, , 4F
去買耳機吧
05/08 16:17, 4F
耳機有了 可是看電影想坐後面點看 而且耳機待久了耳朵會很紅很熱 ※ 編輯: michaelyes 來自: 114.36.51.28 (05/08 16:20)

05/08 16:20, , 5F
5.1主要就是在環繞的效果 如果很享受的話再買
05/08 16:20, 5F

05/08 16:20, , 6F
看電影跟遊戲很不錯 聽音樂的話...看個人囉
05/08 16:20, 6F

05/08 16:21, , 7F
低音棒 中高音普普是指906的低音好過中高音
05/08 16:21, 7F

05/08 16:21, , 8F
聲音大+環繞+音響=去組家庭劇院了(喂
05/08 16:21, 8F
阿~~~~~所以我的夢想在這價位實現不了嗎Q_Q 我超想要家庭劇院 可是我應該只能實現房間戲院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建議我一張便宜的音效卡繼續用JS吧 (拜託告訴我不是真的 ※ 編輯: michaelyes 來自: 114.36.51.28 (05/08 16:23) ※ 編輯: michaelyes 來自: 114.36.51.28 (05/08 16:24)

05/08 16:31, , 9F
全部丟喇叭 其餘的配件自己有需求的話 自然會生出來
05/08 16:31, 9F

05/08 19:57, , 10F
想要有一點家庭劇院的話z906還不錯 不過音樂方面真的不要
05/08 19:57, 10F

05/08 19:58, , 11F
對z906有太大的期待
05/08 19:58, 11F

05/08 19:59, , 12F
目前的js喇叭換音效卡也不會有太大的差別的 所以省下來吧
05/08 19:59, 12F
不過在怎麼說z906還是會比我這台JS的全方面都好吧? 我看到分期開始有點心動了= = 換音效卡主要是因為內建的壞了啦>"< 建議一張簡單的吧!可以搭配z906的!!

05/08 21:14, , 13F
以前用過一組Altec Lancing 5100 爽度取向真的不錯 現在二
05/08 21:14, 13F

05/08 21:14, , 14F
手應該挺便宜的 不過多媒體叭都有耐久度的問題
05/08 21:14, 14F

05/08 21:18, , 15F
不太介意的話很符合你的需求
05/08 21:18, 15F
我估狗了一下 發現外型很醜 而且好像很難找了

05/08 21:26, , 16F
去找拉蘇克挖個洞 隨便撿塊石頭寫上"Zod" 然後把石頭塞進去!
05/08 21:26, 16F

05/08 21:26, , 17F
可以解決耐久度的問題 (抱歉,這是十年的宿疾 再一週才會好)
05/08 21:26, 17F
那我買個無法破壞的就好啦 搞不好有三洞我還可以組旋律=..= ※ 編輯: michaelyes 來自: 111.240.138.205 (05/08 21:44)

05/08 22:24, , 18F
XONAR DG 便宜又大碗 有數位跟類比(5.1) z906一定是比你
05/08 22:24, 18F

05/08 22:25, , 19F
那台js好(電影跟遊戲) 音樂我已說了 別抱太大期望
05/08 22:25, 19F

05/08 22:26, , 20F
不過說真的 如果不是金耳朵 其實z906聽音樂也沒這麼差
05/08 22:26, 20F

05/08 22:49, , 21F
謝謝!!我衝了!!24小時直接下標= =
05/08 22:49, 21F

05/08 23:02, , 22F
T20II?
05/08 23:02, 22F

08/18 05:06, , 23F
不過說真的 如果不是金 https://noxiv.com
08/18 05:06, 23F

10/05 02:16, , 24F
//noxiv.com https://daxiv.com
10/05 02:16, 24F
文章代碼(AID): #1FgCp9a9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gCp9a9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