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哪裡可以試聽Roland MA-15D呢
一直想要試試看監聽喇叭聽起來的感覺
目前已知品嘉有fostex 0.4n
但roland MA-15D就不清楚了
不知道哪裡有擺這對可以試聽呢
話說 之前在2ch看到
最常被討論的3隻10000-20000日圓喇叭 分別是
一般人愛用 onkyo GX-100HD
外觀取向 fostex 0.4n
低音高音強化 roland MA-15D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呢 Ow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9.112
※ 編輯: VALIS 來自: 111.248.108.32 (05/12 15:34)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