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哪裡可以試聽Roland MA-15D呢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老米菸酒生)時間14年前 (2012/05/07 19: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想要試試看監聽喇叭聽起來的感覺 目前已知品嘉有fostex 0.4n 但roland MA-15D就不清楚了 不知道哪裡有擺這對可以試聽呢 話說 之前在2ch看到 最常被討論的3隻10000-20000日圓喇叭 分別是 一般人愛用 onkyo GX-100HD 外觀取向 fostex 0.4n 低音高音強化 roland MA-15D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呢 Ow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9.112 ※ 編輯: VALIS 來自: 111.248.108.32 (05/12 15:34)
文章代碼(AID): #1Ffx1Zzj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fx1Zzj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