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台北 TEAC S-250外紙箱
我知道徵這個東西看起來很詭異
可是因為我剛把我S-250拆封後暫時把紙箱先放在我房間門口
才過了十幾分鐘那紙箱就迅速地被宿舍整理的阿伯清走了(崩潰
因此想問問有沒有人紙箱不用了可以給我呢??
願意以飲料答謝~~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91
推
05/07 13:17, , 1F
05/07 13:17, 1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